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名校專區 / 美國 / Duke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學校設備
 
 
美國 ─ Duk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東南岸北卡羅萊納州德罕市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學。校園內林木蒼鬱,在美國大學中是校園景色比較優美的一所。擁有包括7,200英畝面積的杜克森林在內之8,709 英畝土地,以及建於其上的217座建築。 創建於1924年的杜克大學的歷史實際上可以回溯到1859年時在今日現址創立的三一學院或更早的布朗學校。杜克大學的設立起因於1924年12月11日時,著名的美國菸草大亨詹姆斯布加南杜克捐贈了一筆高達四千萬美元的捐款成立杜克基金,用以贊助他的家鄉德罕周圍多所高等教育機構與醫院的營運。當時也列在受惠名單的三一學院董事長威廉普萊斯登富堅持學校應該改名為杜克大學以感謝杜克的善心,在詹姆斯‧杜克的同意之下,學校改名為今日現名以紀念杜克的父親與他的家人。杜克大學是少數位在美國東岸中南部的優秀學校之一,在2007英國泰晤士專上教育增刊的世界大學排名裡排第13名。其大學部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2007年美國大學排名榜上排名第8。而旗下的福夸商學院也是美國企業管理碩士排行榜上前十名的常客之一。 在杜克大學畢業的校友中,最知名者包括了美國第37任總統理查尼克森以及知名資訊軟體業鉅子比爾蓋茲夫人美琳達蓋茲等。

‧學校名稱 : 杜克大學
‧學校類型 : 私立
‧創校年份 : 西元1838年
‧學生人數 :